Hello my loneliness
So we meet again~

我受不了了

入坑时我先看了结局,知道他们最后会是怎样。然后看完全系列后,再看了一次结局,心情平静。剪辑他两的视频后看着关于他们的一幕幕场景,想起结局,我直接破防了。

我都不敢相信自己会破防,眼泪就控制不住地流下来。

全剧里red只对blue一个人说了i love u

他说之前确认了面前的人是blue,还很郑重的反复说了几遍listen...

结局让我心碎了,pink和blue结婚很正常,但是为什么red要跟一个没有很多互动的路人结婚。pink和blue是因为爱而结婚,可是red呢?我不觉得他们相处的时间比red和blue长。他在他身边整整二十年啊,其中种种别人又怎么能明了。

虽然red是个人渣,但他仅有的温情都给了blue。枪战那集只带走了blue,神奇喵喵那集把猫猫拿给blue摸,角色扮演那集看着blue的魔法棒只喷出了一点火花捂脸憋笑,邪恶的争霸那集对blue说你知道我喜欢惹你生气。方舟天使里他将最后一通电话打给了blue。你干嘛那么那集里blue跟邻居跑了,red一个人很寂寞,最后通过复仇让blue回到身边。我们是警察里对blue挑眉,交给我。星球混蛋里跟blue一起整蛊外星人。七恰七恰呜呜里递枪给blue,说瞄准我的枪。快乐出航里买了两份热狗。

blue也有好多小细节。熊猫帽那集一边唱着祝red生日快乐一边走过来,糟糕的约会那集看着red和Stacy在桌上搞没有发火,还对服务员说结账。lt的症状那集red瘫在沙发上说自己很忙让blue去开门,blue也只是一边说着lazyfuck一边走过去开了门。僵尸和散弹枪那集拿上了red想吃的洋芋片,方舟天使里明明可以直接挂断电话却还是一直在听red讲话。脑残宙斯那集跟red击掌拍到了red的脸。脑袋对调里用red的身体看医生。功夫王里找red帮忙救pink。

第五季里red存一整年钱带blue去吃饭,看着蚂蚁将变小的blue放在他手上时他的表情好像是获得了最好的奖品。

他走到那里都要带着blue,而blue不知道为什么也一定会去跟着red。

最后blue结婚的时候,red没来。婚礼现场的人很少,可以看出blue没有很多朋友,最好的朋友就是red。而red在大电影里说自己从来没有过真正的朋友,blue是他最好的而且唯一的朋友。二十年来,那个who is always by your side

:-(其实我就不能接受一个没有特别多描述的人物就这么跟red结婚了,结婚是因为有爱情才会结婚。 可是red,你对blue才是爱,他才是那个教会了你如何去爱的人......

每次一想到这我就很难受。

评论(20)

热度(5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