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llo my loneliness
So we meet again~

RED的46个秘密

1.


red在跟blue表白后对马桶说我们要用任何方式长相厮守,是为了让blue以为他完全喝醉了,那些话只是酒后戏言。


2.


在看到pink的时候red很想扔下blue,但绳索只能带走两个人。反正好看的女人有那么多,但是blue死了就没第二个了。


3.


red觉得blue不喜欢电子音乐是因为他是个nerd~

古典音乐听起来真的像是独角兽在呕吐!


4.


red觉得blue很重要,没有他,那些水电费煤气费宽带费由谁来付?lt吗?

反正不会是自己。red想。翻了个身继续玩手机。这时外面有人敲门,red将头埋在枕头里,朝blue喊:“uh——我很忙,你去开——”

blue摇了摇头,一边说着“lazy f u c k ”一边走过去开了门。




5.


red觉得自己跟blue是没有一点相同的地方。blue太拉了,他们能成为朋友简直是世界未解之谜。


6.


blue跟pink的第一次约会red就是故意来找茬的,一定要给他们的初次约会留下不美好的回忆,说不定他两就掰了呢。


7.


red养过猫,但只养了两小时就因为麻烦丢给blue了。通过两小时的养猫体验他得出一个结论。猫和blue有一个共同点:一样烦。


8.


red觉得blue使劲挥动魔法棒,却只看到一点点小火花闪出时懵逼的脸很好笑。


9.


red觉得blue老是不高兴


“Why you always in a mood?”


但red完全没意识到blue不高兴是因为他


8.


red有看到blue特意拿上自己很想吃的洋芋片的举动。


9.


red坚信精灵是gay,他有一种强烈的直觉。


10.


red对杀人这事没有太大压力,他并不在乎被杀的人,但害怕杀人后会出现的警察。


11.


怕警察的原因是因为他们有枪,而枪能解决一切分歧。


12.


red最后一通电话打给了blue是因为他只有这么一个朋友。


13.


red经常喝blue的饮料,吃blue的食物,并觉得这很正常。


14.


blue跟邻居跑了后red有点不知所措,不知道该做什么。


略微思索后他去blue新买的睡衣上拉了一泡屎。


15.


red喜欢跟blue一起当警察的时光,比起那个逼逼叨叨的blue,他更愿意跟这样一个blue在一起。


16.


red喜欢欺负完blue后笑着转头来看blue的表情。他越生气red越开心。


17.


red觉得跟女人在一起唧唧我我的blue很怪,但所幸他是个没女人缘的家伙,这些时刻少得可怜。


18.


red喜欢boob是因为生理反应,喜欢blue是因为心理作用,好吧,可能也有生理的原因。


19.


red踢blue胃并对他说你怀孕了的时候有那么一刻希望这会成真。


20.


看着喝醉的blue倒在地上,闭上眼睛张着嘴巴时,red想过如果把自己的penis放进去会怎样,然后他这么干了。


21.


red不知道为什么blue要一边说算了吧dude自己很累了一边跟过来,他明明可以不来的。


22.


red习惯把blue像戴着一个挂件一样带在自己身边,如果他愿意就高高兴兴一起去,不愿意就用棒球棒打晕或者绑在车上强行让他去。


23.


red并不是成心搞砸blue的面试,但他就是控制不了自己说出蠢话。


24.


red跟blue换完身体后自lu了一把,完事后低下头看了看blue的penis,发现这比自己的要短很多。


25.


如果没有撞到blue,red就会用blue的身体去跟pink m l了。他知道他们两情相悦,so what?她只是个妞罢了。


26.


pink出事时blue打不过找red帮忙,red觉得blue是个pussy,比女人还女人。关键时刻还是要他上。


27.


red觉得blue没有女人缘的原因是因为他就是个女人,只不过发生变异长了dick或者被 变 态 父母逼着穿了二十多年男装。


28.


red的大脑一片空白,而他为此感到骄傲。这样的脑袋so unique!


29.


red经常伤害blue,但他从不害怕blue会因此离开。说真的,他有无数次机会可以一走了之,远离red,但他留下来了。

也不知道是为了什么。


30.


red跟恶霸打架并不是为了blue,而是为了泡妞。red以为blue早就知道这件事,原来他一直以为自己是为了救他才这么做的,傻缺二货blue。


31.


blue在吃了过期的药后被red扔进了水池,目的是让他冷静一下。


32.


red觉得变小的blue的口感不错,跟洋芋片有得一拼。


33.


red在很早的时候就给blue买了个墓,万一某天他嗝屁了可以直接入土为安。


34.


顺,red在墓碑上刻了他会died alone是因为他觉得他一定会在blue之前死。(死的原因绝对是 精 尽 人 亡)而blue这个孤僻的可怜虫没其他朋友了。


35.


red在银行存了一年的钱去请blue吃饭,尽管是jing子银行的。尽管吃完饭后他两在pink和Stacy面前拉了一裤子。他可曾为其他任何人做过相同的事?


36.


red一直在后面看着blue用机关枪扫射敌人。不是出于担心,而是想看看他能打成什么鸟样。哟,他射忍者射得还不赖,只是吐一脸的样子像个傻屌。在blue解决完最后一个敌人时兴奋地转头说你们看见了吗,然后自己冷漠回答当然没有时red藏在一旁努力憋笑。实际上,他快笑死了。


37.


red用绳索救blue时他一只手揽住了blue,脸贴着他的脸,这让他想起自己喝醉酒后抱着blue说我爱你的时候了。真是远古的记忆。冥冥中,他有种预感,这是最后一次了。


他下意识把blue抱得更紧。


38.


red在blue和pink接吻时没有打断,这可不符合他一贯的风格。


他在离blue很近的地方,平静地看着,没有说一句话。


39.


red感觉自己有了一颗心,他当然会有。某个人花了二十年时间,一点一点将他的心组成。

当时他也年轻,他也以为这不是爱。其实这就是。

所以他才在失去他的日子里悔恨不已。


40.


blue结婚那天red没去,他去了他向blue告白时的酒吧,坐了一晚上期盼着blue翘掉婚礼,跟那天一样一边唱着祝你生日快乐一边走到他身边。

当然,不可能的。red趴在吧台上,又一次烂醉如泥。

当blue扫视了底下的人一圈后没找到他的踪迹,发现只有red没来时,他会不会有那么一刻,怔住。

是否存在这么一个迟疑的瞬间,他隐约明白了一切。



red摇了摇头,像是想把胡思乱想从脑海中抹去。今时不同往日了,他想。一切都要回归到正轨上去了。


早就该回去的。


他举起碎掉的酒杯,敬你一杯,blue。


blueblueblue


新婚快乐。


41.


blue关灯时,他俩对视了一下,整间屋子黑了下来,他们定格的剪影是漫长回忆的最后一幕。


42.


red只拿了一小箱东西离开,大部分东西都留给了blue。走的时候,red一次都没有回头。


43.


时隔多年red再次见到已经变了模样的blue,还能一眼认出来。red发现他们再次相遇的街道是他们第一次遇见彼此的地方。


兜兜转转,还是回到了原点。


44.


red发现自己所有的秘密都跟blue有关。所幸他明白这件事时一切都已尘埃落定,所幸他们已是物是人非。他没法再去祸害blue了。


45.


他们在看动画时,red转过头跟blue讲了个笑话,他们一起笑完过后,blue擦了擦眼角的眼泪,突然说:


dude,说起来你不信,其实我以前还喜欢过你呢。可惜你当时忙着跟各种女生调情,没发现。

他以一种开玩笑似的口吻说出,像是在讲一件引人发笑的丑事。

只有blue自己知道,只有经过累累时间的沉淀,他才敢说出这件事。


red听到他说的话,快活而痛苦地笑了起来,blue也跟着笑,笑得汗毛直竖,浑身发颤。


或许他笑的是自己,扳正了的那顶红帽子,它哪里还是红的?


46.


red有时会看着自己的妻子,看着家里的豪华装潢发愣。他在镜子里看自己,感觉在看另一个人。

莫名其妙,他的脑海中浮现出blue低头时的样子,头发柔顺地垂下来,浅浅地盖住眉毛。他低垂着眼睑,将围巾在red的脖子上系好。

那是个极冷的冬天,但red并不寒冷,因为blue在身边。壁炉里的火烧得滋滋作响,窗外飘着厚厚的雪花,他们窝在一张沙发上,面前放着电视机。两个人裹着一床棉被,各自拿着手柄在打游戏。旁边的桌子上放着还冒着热气的热可可,晚饭正在微波炉里加热......

red会突然感到痛心,这个陪了他那么久的blue啊。

天色已晚,他睡在娇美的女人旁边。他轻轻的转了个身,一点嘎吱声都没有发出。闭上眼睛,关于blue的点点滴滴就浮现在他的脑海中。

哦,这是那个时候。


最初的时候,一切故事的起点。


blue走过来对他说:dude,你救了我的命!


i know。他叉着腰,一脸骄傲。


你叫什么?blue很开心地问。


i know。我是说,red。


我叫blue,我发誓不管发生什么,我永远会是你的朋友。


i know。red笑了。


red将手慢慢地,高高地举起。这个动作总是能带他回到过去无数个心心念念的日子里。


我早就知道,你是我遇到的最好的人。


【cuz we are——】


而我一定是你生平所认识的最了不起的那个混蛋。


【Awesome!】

评论(3)

热度(80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